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貪玩的害處300字作文

貪玩的害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貪玩首先會影響學習成績.我在一二年級的時候,每次考試常常達到優秀,從三年級開始,我的成績慢慢的下降,尤其是今年,幾門功課都不理想,浪費了一年的寶貴光陰. 

  嚴重的貪玩還會傷害自己,而且也會傷害別人。我雖然沒有傷害過別人,但自己也吃了不少苦。有一次,在春節里,我和表弟買了四盒摔炮,我把其中一盒裝在手中,也許是用力過猛,一盒摔炮突然在手中爆炸了,當時,把我的手脹的麻麻的,真是有苦說不出。 

  還有一次,爸爸買回來了許多蝦,我想抓一隻出來玩玩,沒想到它早有防備,我剛把手靠近它,它就用大螯一伸,把我的手切住了,當時我痛得哇哇大叫,我用力甩了幾下,才把它硬甩掉。一看,手上還流了一些血,過了好一陣子,那個傷口才好。 

  從以上的例子,我知道貪玩是沒有益處的,所以我要把貪玩的習慣慢慢改掉,在學習上發奮圖強!!!

貪玩的害處 標籤:害處作文 貪玩作文 好玩的一天作文 好玩的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