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喜歡的花450字作文

我喜歡的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許許多多的花草中,我最喜歡的花是茉莉花。雖然茉莉花外表平凡,但對我而言,茉莉花卻非常美麗。幾片白色的花瓣,一根綠色的花莖,使茉莉花顯得端莊、優雅。

  有一次,爸爸媽媽帶我去花店買花,挑了好久,也沒有決定要買什麼花。這時,我看見花店的角落裡有一盆茉莉花,我抬起茉莉花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我要這一盆茉莉花。”媽媽對我說:“好吧!給你買一盆茉莉花你可要好好的照料這盆茉莉花啊!”“嗯”我開心的笑了。付了錢,我抱着茉莉花跑回了家,爸爸媽媽都追不上我。

  自從買了茉莉花之後,我細心的照料着她,每天早上給她澆水,澆好了水,我就把茉莉花抬到窗口的桌子上,讓和煦的陽光溫暖她。

  茉莉花的香氣濃郁,聞起來芬芳撲鼻,使人陶醉其中。

  我喜歡茉莉花的原因是:因為她既不像睡蓮那樣躺在水裡,也不像臘梅那樣孤芳自賞,而總是默默無聞地暗香襲人,不時地點綴人們的的生活。

  初一:鍾沂航



我喜歡的花 標籤:我喜歡的花作文 我最喜歡的花作文 最喜歡的花作文 喜歡的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