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喜歡的花300字作文

我喜歡的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花的世界里,有數不盡的花,一朵比一朵美麗。可謂是爭奇鬥豔、芬芳迷人。每一朵都有各自的特色,然而我最喜歡的卻是高昂的百合花。

  百合的花瓣是嫩白色的,中間還帶着一條淡褐色的線,使百合不那麼單調。百合花的底部有一片粉紅色,那粉紅色好似美人臉上的紅胭脂;又好似一位羞紅了臉的小姑娘,非常美麗。紅棕色的花蕊是月牙形的,掛在花朵裡面。只要風一吹,它就會像風鈴一樣搖晃。媽媽說過,百合花的香味對人體有刺激,讓人不易入睡,所以不要聞太多。可我還是喜歡它那淡雅的清香,因為它非常的誘人。

  我愛百合花,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她的美麗和楚楚動人,因為她的芬芳飄逸,更因為她象徵著清純和高雅!

  廣州市番禺區市橋東興小學三年級:林奕君



我喜歡的花 標籤:我喜歡的花作文 我最喜歡的花作文 最喜歡的花作文 喜歡的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