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喜歡的花400字作文

我喜歡的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花,是芳香的由來。而你喜歡什麼花呢?我,就喜歡清香的菊花。

  菊花茶,你喝過了嗎?甜中帶苦,苦中帶甜,也很清香。你知道我是怎麼喜歡菊花的嗎?7歲那年,我和爸爸在一起泡茶,有2茶料:綠茶葉、菊花茶葉,兩種茶料就擺在我眼前。爸爸問我:“樂樂,想和什麼茶呢,有綠茶、菊花茶哦!”在一邊寫作業的我,漫不經心地回答:“就喝菊花茶好了吧!”爸爸聽見我這樣的回答,就說:“好吧,那就給你跑淡點吧,瞧你也為考試這樣緊張的。”過了5分鐘,茶泡好了,爸爸把茶端到我的面前,說:“嘗嘗你老爸泡茶的手藝吧!”我放下筆,吹了吹菊花茶,就小口小口地嘗嘗這菊花茶,“嗯~!”我學老爸喝到好茶的樣子長長的“嗯”了一聲,又把杯子里的茶喝玩,說“老爸,我還要。”爸爸看了看我水汪汪的大眼睛,說“好!我在泡!”就這樣,我和老爸一直從9點喝到了9點半。

  就這樣,我喜歡上了菊花,我還在家裡種了一株菊花。

  五年級:wasdwasdwasd159



我喜歡的花 標籤:我喜歡的花作文 我最喜歡的花作文 最喜歡的花作文 喜歡的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