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落選了嗎500字作文

我落選了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三的班對課上,我班進行了第二次班幹部競選活動。我雖然參了賽,擔不知怎麼的總覺得沒信心,這次肯定又沒戲唱了。 

  星期五的早晨,本是宣布班幹部名單的日子,可潘老師一字也未提,我有好幾次都想問了,到了喉嚨的話又咽了回去,老師肯定是忙昏了頭,可能呆會兒就會公布也說不定。於是,我又等了一會兒,可誰知,有人比我還急,居然先問了起來,可潘老師的回答,很使人出乎意料,說是還沒有與數學老師商量過,等星期天才可以知道,我原先有點而不高興,潘老師怎麼可以說話不算數呢!可是,後來一想,如果沒選上的話也好有個心理準備。 

  如果我選上的話,我肯定會把工作搞好,千方百計地找資料,幫助一些學習成績不太好的同學,使他們也更上一層樓。想想以前,老師與同學給了我這個機會,我卻沒有珍惜,把它仍在一邊,現在我感到十分的後悔,多麼希望同學們能再給我一次機會。現在,如果有,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個機會,好好做自己的工作。可是,現在似乎一切都遲了些,我的醒悟也遲了嗎? 

  如果我真的當選的話,我十分感謝同學們對我的信任,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同學對我的信任。信任是用金錢買不到的,它與寶貴的時間一模一樣。我真希望自己有寶貴的時間,一直擔任班幹部,越做越好,等待着同學們的稱讚。 

  我多麼希望我能當上班幹部,如果落選了,我會再接再力,爭取下一次當選,希望同學們支持我。 



我落選了嗎 標籤:我落選了作文 落選作文 你準備好了嗎作文 是我錯了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