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親愛的老師,我們想你了1000字作文

親愛的老師,我們想你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來到熟悉的地方,看着熟悉的桌椅,尋找熟悉的身影,但總是碰到沒有光明的牆壁,好害怕的身影,那是一種前所未有的畏懼,淚水在眼中來回閃爍,孤獨的心伴隨着寂寞的我們。親愛的老師,您在哪裡?您究竟在哪裡?我們真的好想您,您能回來看我們一次嗎? 

  來到了新地方,換上了新環境,殘酷的把我們原來的班集體分割成兩半,那距離就像祖國與台灣海峽,可望而不可即。試問,你們的心難道不會滴血嗎?不會對我們有一絲的憐憫之心嗎? 

  來到新的班級,每天只能傻傻的笑着,沒有人知道我們的心裡在想什麼,把自己偽裝了。其實,我們每時每刻都在想着我們的過去,我們的過去,屬於我們回憶的畫面,那是多麼的快樂,多麼的幸福。 

  親愛的老師,如果當初知道這是最後一次,我們都不會笑着說再見,會哭着說能不能不分手。我們會想口香糖一樣粘着您。您還記得么?你教我們的那首《梔子花開》,一想到那溫馨的畫面,眼眶開始泛紅了。對不起,直到如今我們才真正領悟到歌曲的真理。其實你就像梔子花開放的那縷清純,散發著迷人的香味,吸引着我們的心,緊緊的勾住我們的靈魂,我們無法掙脫,也無法擺脫,一切的一切只因我們捨不得放手,這些成了我們生命中的靈魂。而花蕊,我們猶如花蕊,在您的保護下,綻放出耀眼的光茫,狂風暴雨,風吹雨打,您緊緊的抓着我們不放手,即使無情的風雨打落了您美麗的身軀,您還是義無返顧的保護着我們。 

  親愛的老師,您在哪裡,突然間很想你,有一種衝動輪到我們想保護您,您究竟身在何處? 

  那個不平凡的六一兒童節,多麼天真的笑容。那個無與倫比的教師節。多麼感到的淚水。那次為了歡迎您婚後回來,我們的精心布置,成了學校永久的神話。這一切,都是無法抹去的回憶。 

  窗外下着淅瀝的小雨,您可安好?只有您才懂得如何拯救我們受傷的心,沒有了您,我們無法同呼吸共命運。只是無法控制那思念和情緒,昔日的點滴映照在我們的心裡,這回憶,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忘記的。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發了瘋似的尋找您的身影,即使是一個小小的消息就可以讓我們安心。老師,您過得還好嗎?我知道,您一定會很幸福的。您能夠過得開心和幸福就是我們最大的安撫。縱使難過了,可以回來找我們。要知道,七一班跟八一班是不會散的,七一班跟八一班的孩子是你堅強的後盾,七一班和八一班的還是會永遠的愛着你的。 

  您若安好,便是晴天。當日落之前,只求再看見那熟悉的身影,那微笑的臉孔,動聽的聲音,將是我們最美的回憶。 

  那位恩師,那位女孩,我們想你了,我們整個班集體都在等你回來。 

  七一班、八一班全體同學寫的。

親愛的老師,我們想你了 標籤:我想你了作文 想你了作文 我親愛的老師作文 親愛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