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青春 我做主350字作文

我的青春 我做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世間有那樣一種東西,是每個人都曾擁有過的。它會隨時間來到,也會趁你不注意時偷偷溜走;它伴你度過許多個春夏秋冬,無論嚴寒酷暑,只要擁有,它就一定存在。它,不是金錢,不是地位,而是青春。

  我也擁有青春,擁有它多的是快樂,沒有憂愁;多的是珍惜,沒有抱怨;多的是誠摯,沒有虛偽。青春是花朵,是天空,是歌聲,是智慧。是呀,像花朵那樣嬌艷,向天空那樣廣闊,像歌聲那樣動聽,向智慧那樣無窮!我們的青春,我們自己來做主。

  青春在我們看來是活力的象徵,它蘊含著智慧、勇敢和意志。正因為有青春做伴,我們獲取了更多的知識,使我們更加勇敢更加擁有堅強的意志。面對青春,我們每天都站在新的起跑線上,迎接新的挑戰,盡情放飛夢想,並努力追尋。我們不怕失敗,相信一切可以重頭再來。

  青春是美好的,所以我們要珍惜它,開創屬於自己的燦爛青春!我的青春,我做主。青春你好,美好的青春,請多關照



我的青春 我做主 標籤: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我的壓歲錢我做主作文 我的寒假我做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