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青春走走停停400字作文

我的青春走走停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12歲,既不是像風一樣的掠過,也不是像潺潺流水一樣緩慢,而是像鳥一樣盤旋,再掠過,再盤旋再掠過······一路走走停停。 

  進入初中的我,變了,變得那麼得多愁善感。有時一個人在夜裡仰望夜空,忽然覺得自己是那麼的孤單,表面上看來我的確很快樂,可誰又知道我內心的寂寞與惆悵呢?看着小學的同學一個個遠去,就算見面也形同陌路,我的心隱隱作痛。 

  站在夕陽下,看着那一輪紅日慢慢的墜落,我的眼前出現了仙劍中李逍遙一個人走在小道上,夕陽把他的影子拉的老長老長。突然一種傷感湧上心頭,原來孤單的人也不只我一個。 

  我經常感覺自己很迷惘,我們每天都生活成長在由月考期中期末考試所組成的喜怒哀樂中,每天都重複着同樣的事情感嘆着別人的感嘆,憂傷着別人的憂傷,彷彿我已不再是我了。我也經常渴望長大,其實我們在渴望長大的同時已經長大,長大隻不過是一個瞬間的動詞而已,我們只需要用一顆平常的心去面對最後的結果,那個期盼已久的結果,那個幾家歡喜幾家愁的結果,不管我們是喜還是憂······

我的青春走走停停 標籤:走走停停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 走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