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拿什麼奉獻給我的青春900字作文

拿什麼奉獻給我的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陽光奉獻給了大地,雨露奉獻給了大樹,微風奉獻給了野草,泥土奉獻給了大地上的所有植物。而我要拿什麼奉獻給我的青春?是永恆的夢想?是優異的成績?還是碌碌無為呢?

  青春,是一個人實現夢想的階段。青春,是每個人奮鬥的階段。生活因青春變得波瀾起伏,五彩繽紛。愛因斯坦拿刻苦鑽研奉獻給了青春;雷鋒把熱情待人奉獻給了青春;革命戰士們把為人民服務奉獻給了青春。我應當以學業中的堅持不懈的奮鬥與永恆的夢想奉獻給我那短暫而一去不復返的青春。

  從小學跨入中學便開始了我們的青春生涯,我們告別了童年,從此為我們的理想與目標努力奮鬥。在小學時我就給自己制定了目標和夢想,為我的目標與理想付出了許多的汗水和淚水,從我選擇了這條迴環曲折、坎坷的道路,直至成為了一名中學生,我也從未產生過任何畏懼,因為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我就要把它走完。在途中我有過驕傲也因此流過淚水,這使我懂得了在成功中難免會驕傲,當你驕傲又沒人提醒你時,你應當克制自己,想着“後面還有都少人在追趕這你,只要停下,就會成為落後者,難道你甘願為小小的勝利而成為落後者嗎?不,現在所謂的成功只是在途中經歷了一點坎坷后小小的勝利,也是向成功終點的一大跨步,但離終點還有一段艱難的路程”。我時常提醒自己只要堅持不懈,不畏懼任何困難終會取得成功。

  夢想是人生的羽翼,夢想是成功的酵母,夢想是渴望的麵包,夢想也是指南針,為你指明方向。若一個人一生中沒有夢想,那麼他的人生將是枯燥無味,沒有一點生機。實現夢想的路途是艱難的,但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我都有一個永恆的夢想——做一名無私奉獻的教師。在我心中,可用“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來形容老師那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我努力了,付出了,但夢想還未實現,那是惡魔在考驗你的堅貞,在你經過了所有考驗時,夢想就會實現。我常因偏科而總有一科考不好,雖然挫折像黃連,卻是苦口良藥;挫折像風雪,嚴酷卻有情;挫折像絆腳石,讓你吃一長一智。每個人的成功不是你表面看上去的那麼簡單,那麼地輕而易舉,而是要付出汗水和淚水的。

  我拿什麼奉獻給我的青春?哦,我要用我那永恆的夢想和那堅持不懈的奮鬥來奉獻給你。

  福建廈門集美區后溪中學初一:張文婷



拿什麼奉獻給我的青春 標籤:拿什麼回報你作文 獻給我的母親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