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朋友,我的青春有你更精彩!600字作文

朋友,我的青春有你更精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曾經一起上課,曾經一起吃飯,曾經一起搶着零食吃,曾經一起挨批評,曾經一起談天說地。曾經……

  舊時的微風再次拂過臉頰,我們已不是從前的我們,但是逝去的時光記載着,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

  六年同窗,磨礪了我們真摯的友誼,直到現在還是無法淡忘,謹以此篇文章,來記錄我們的快樂瞬間……

  偶然相遇,我們是通校一族!

  新學期,認識了你,你們。我們生長在同一片藍天下,同樣是教師子女,同樣正值青蔥年華。經歷時間的磨合,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漸漸組成了一個小小的團體。雖然在一起的時間裡有爭執,也有吵鬧,但我們依然用真誠維持着這段堅固的友誼!

  時間推移,你我依然默契。

  從陌生到熟悉,相識相知,回憶往昔,恰同學年少,一起走過蹉跎歲月,我們癲狂過,我們失落過,我們吵鬧過,我們感動過,但,我們卻不曾後悔過!燕子劃過天際,沙漏被一次次的翻轉,詮釋着我們天長地久的友誼…

  新初中,我們有緣再會。我們還是是永遠的朋友!

  新初中的第一天,我真慶幸還能再見到你們,回想我們海誓山盟的誓言,回想我們一次次分別時的留戀,太棒了,你們永遠是我最棒的摯友!

  深夜難眠,

  想起了學校…想起了教室…想起了那條路……想起了我們的秘密基地……想起了那群人兒…想起了那些事兒…

  勾起了我人生中最青澀的記憶…

  我的花樣年華…嘻…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縣山河鎮世紀中學初一:張鈺晗



朋友,我的青春有你更精彩! 標籤:生活更精彩作文 生命因愛更精彩作文 朋友,謝謝你作文 朋友,再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