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青春,賭不起900字作文

我的青春,賭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哭過,累了、一百多天的體育訓練,不停地奔跑,不停地旋轉,每一次的進步都讓自己感動,第一次,以為內心有多麼地強大,有多麼堅強,總聽着周圍的讚譽,習慣了別人鼓勵的眼神,踏着每一個成功的腳步,我以為我會成功……

  4月21日晚,原本以為可以以一顆平常心態去面對這中考第一場戰鬥,卻總是翻來覆去,想象着,渴望做個美夢,迎接嶄新的天明……是天意,是巧合,是不公平,——清晨,一場雨,第一感覺,糟糕,卻又不希望推遲,我祈禱着,經歷過那麼多“不幸”的我們總該是面對曾經那些人未經歷過的特別的考試吧!始終在壓抑着內心的不平靜,似乎有着一股強烈的慾望,也暗示着成功的一刻,一直默默地告訴自己“努力了,總會有回報的”,是的,一百多天,無怨無悔。

  該面對的總會來,老師說心理暗示能起作用,我拚命地掩飾,或許成功了、拼盡了全力,那麼多的付出換來的只是兩分鐘的激情,錯過了,那些青春里的一切都是一場空,所有的淚水與汗水都是白費,我慶幸,淚灑操場后可以笑着跟它說再見!30.4分,給了自己莫大的欣慰,我原本以為爸爸媽媽也該滿意了、可是,爸爸的一句話卻……

  那晚,吃完晚飯後,爸爸跟我談起了報考志願的事,“如果沒有考上**你會不會復讀”,我徹底無語了,一旁的媽媽也沒說什麼,傻傻地看了我一眼。爸爸呀,我知道我是你唯一寵溺的公主,在你全心為我築起的那座愛的城堡里,充滿粉色系的愛與關懷,將我緊緊地束縛在你的國度里,在我由於重力快掉下來的時候,你總拖住我,於是,我肆無忌憚地揮霍着屬於我的一切,也努力地讓你以我為傲,我也做到了,這些年,因為你,也讓我懂了好多好多、環境育人,在這樣一個家庭里,我得承認,我是幸福的,也是幸運的……可是,爸爸,我要告訴您“我的青春賭不起!”誰能保證復讀一年就能考上稱心如意的學校,我沒有賭注,只能告訴您“讓我自己選擇吧!”

  青春是一場夢,夢過了,就是一場空、、猶如那一道道選擇題,活生生的四個選項,就像是人生的十字路口,前後左右,如果我有把握,我可以毅然決然地選擇,如果猶豫了,只能期待遠方是艷陽天……

  青春,瘋狂過,不後悔。

  廣東省梅州市平遠縣東石鎮鐵民中學初三:16歲、清晨



我的青春,賭不起 標籤:春,來了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 我們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