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拿什麼幸福給你,我的摯友800字作文

拿什麼幸福給你,我的摯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其實,在每個苦難的拐彎處,都有一個幸福在等待着。 

  ————題記 

  你總說,藍色真美!是的,我信,因為我也深愛着這海的本色。 

  你總說,你的幸福出走了,是的,我信,因為我從你似水晶般透明的眼睛里,捕捉到了無限哀傷。 

  昨天是你生日,我欣喜地向你道賀,可你卻獃獃地坐着不動,我剎那間明白我的殘忍。你害怕回到那個家,充滿冷漠,充滿孤獨,但你卻不得不回去,我知道,你把它當成一種責任。你慢慢地起身,和我一同離開了教室。 

  一路上,我們失去了往日的歡笑,彼此無語。我已習慣這種方式回家,慢慢地,慢慢地,可我更加明白你地無助和恐慌。你將要面對的又是冷漠的面孔,冰冷的語言。可你寧願忍受這些,也要回家去面對。 

  你曾告訴我,你已不懂得如何與父親相處,更不知道該如何與後母相處。你的眼中有淚,卻忍住沒哭。我無法清楚理解你的感受,因為我擁有溫暖的家。 

  又站在十字路口,你苦澀地笑了笑,向我道別。目送你背影的遠去,我突然感到傷感,雖又知道,你那看似輕鬆的腳步又藏有多少沉重與嘆息!你將怎樣努力裝出笑臉,你將怎樣將哀傷深埋,你將怎樣小心翼翼地在你家裡洗衣,寫作業,這生日不曾屬於你,因為幸福出走時已帶走了她。 

  今天,好晚你才出現,我等了很久。依舊是那張蒼白而憂鬱的臉,你用抱歉的目光看着我。突然,你變得很欣喜,走到我身邊,告訴我你昨天居然收到了一張賀卡,就放在書桌上,沒有任何字跡。你幸福地笑了。 

  我的摯友,你知道嗎?你笑起來好美,這對於我來說便是一種幸福。那張賀卡是誰送的,我們不用再猜了,畢竟它是一份神秘的溫暖。 

  你是不幸的,我不能違心地讓你強求幸福。畢竟,你的家庭破碎了。 

  你是幸福的,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你的父親是愛你的。 

  儘管你的不幸將幸福遮蓋了,儘管,我不能找尋任何東西來充當你的幸福,但請堅信,活在這世界上,便是幸福的! 

  你依舊在笑着,也就在此時,上帝已悄悄地為你送來了美麗的天使!

拿什麼幸福給你,我的摯友 標籤:我的摯友作文 拿什麼回報你作文 摯友作文 幸福是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