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灰姑娘的我,白雪公主的她400字作文

灰姑娘的我,白雪公主的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學時我在班上是個斯文的小女孩,不愛講話,不愛和人下課去玩,性格很孤僻。其實我不是天生就這樣,導致我成這樣是因為我的同學。 

  我是農村小孩,六歲時來到大城市讀書。下課我主動找同學去玩,可是沒有一個人願意和我玩,他們說我是農民的小孩,身上又臭又臟,穿的衣服也破破爛爛。雖然我穿的衣服破舊,但我的媽媽洗的很乾凈。我身上也沒有又臭又臟,這僅僅只是他們的習慣吧。難道農村小孩不是人,難道我和他們生下來不一樣嗎?他們剛來到這世上不也是什麼也沒有嗎?他們不也沒有含着金鑰匙出生嗎?可是就因為我是農民的小孩就註定要比他們低一等嗎?我難道不能像童話世界里的灰姑娘一樣蛻變成白雪公主嗎? 

  這些年我一直在努力,一直在讓城市裡的有些小孩改變他們的看法,我要讓別人知道農民的兒女一樣可以是白雪公主,一樣可以是白馬王子。雖然有時我沒有城市小朋友的漂亮,沒有他們的大方的體。但是我的內心我認為是純潔的,就像白雪公主的眸子一樣清澈。每個農村的小朋友也和我一樣,她們都是最美麗的公主。只要心地善良的孩子都是白雪公主。 

  相信我,只要努力讓自己心靈保持純潔,你就是最美的公主!

灰姑娘的我,白雪公主的她 標籤:白雪公主作文 灰姑娘作文 春姑娘的腳步作文 春姑娘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