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舞公主的水晶鞋(2)2100字作文

舞公主的水晶鞋(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100字

做完作業后,我準時登陸勁舞團。我好像記得昨天進的是自由5場的5頻道。抱着小小的僥倖心理,我再次登上了那個服務器。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希望還能夠像昨天一樣開開心心地跳舞。 

  突然,屏幕上又顯示了系統提示:舞王子邀請您,房間號21。我想都沒想就進去了。這次,房間里不但有舞王子,又多了舞皇后和舞皇妃。不錯嘛,整個皇家都出動陪舞公主跳舞了,還真有面子呢。呵呵,還真幽默,我不禁笑了起來。 

  舞王子發來信息:昨天你突然消失,我們還沒分出勝負呢。來了,準備開始。 

  音樂響起,是快節奏的英文歌。我的心跳也隨之加快,手指迅速遊離在方向鍵上。太好了,又得一個“P”。我的分數比舞皇后和舞皇妃已經高出許多了,但是舞王子卻一直緊跟在我後面佔據第二的位置,而且分數相差很小。 

  一曲下來,我險中得勝,只比他高了5200分。舞王子發信息來:你的確很厲害哦。比我高5200分呢,呵呵,那不就是十個520么? 

  這傢伙!我心裡突然泛起小女生的甜蜜來。輕咬下唇笑了一下。飛快地打字:認輸吧!拜我為師,我可以教你哦。 

  他也趕忙回復:師傅大人在上,請受小徒一拜。 

  這次我是徹底笑出來了,哈哈大笑。媽媽突然推開門,疑惑地看着我,然後像突然反應過來了什麼一樣,關上門,急速衝到老爸面前,“顏顏一個人在屋裡玩得可開心了。”然後我聽到老爸如釋重負的出氣聲。 

  我和舞王子你一句我一句地聊得開心,半天都沒開始遊戲,所以其他人都走掉了。這時他發來信息:你把. 

  那天我們聊得很開心,說了很多很多話題,各自的愛好,夢想等。我從來沒有在網絡上和一個陌生的男子說過這麼多話。像是一種無形的發泄,我將深埋在內心的所有情感一瀉而出。 

  下線的時候,舞王子發來信息:舞公主,你真是個挺可愛的女孩子。不開心的時候,多笑笑。 

  縱然你可以說謊,可是文字不會騙人,浸在憂傷里的心事流轉成文字的時候,無意中就泄露了我的秘密。我愕然,多麼善解人意的男生呀。 

  雖然不知道他的真實身份,但我依然固執地認為他就是個大男孩兒。有線條清晰的輪廓,乾淨的面孔,陽光的笑容,幽默開朗親和。我沉默了一下,在屏幕上打出:謝謝。我會的。下次玩勁舞的時候還找你。 

  就在我點擊完發送鍵的那一瞬間,他的消息也發了過來:下次,我還在我們的舞台上等你。 

  我又小小地驚訝了一下,原來我們說出的話,也如此相像呀。他可能也意識到了,發過來:真有默契。公主,不然下次我們一起跳情侶試試? 

  我突然心跳了一下,有種慌慌的感覺,連忙打出一串問號,沒等他回答就趕忙下線了。 

  舞王子,舞公主。多像童話呀,可是歌詞里不是說,童話里都是騙人的嗎。況且是在恐龍青蛙橫行的虛幻網絡世界里呢! 

  不過,說真的,和他一起玩兒的時候,我真的很安心,儘管那節奏很快,我的手指按鍵速度甚至有點兒跟不上,可是我卻沒有錯過任何一個舞步。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湧上心頭。 

   

5. 

  我把這些告訴林兒的時候,林兒突然大呼小叫起來,“顏顏,你也太誇張了吧。你真的決定網戀了嗎?” 

  我趕忙去捂她的嘴。“誰說我要網戀了呀。就是說感覺比較好而已嘛!”我瞪了她一眼。 

  她又趕忙湊過來,“你跟他視頻了嗎?他帥嗎?” 

  我推開她,“去去去,你不是說網絡是超級虛幻的嗎,那有什麼意思呢?” 

  “也對哦。還是現實世界的愛戀比較可靠……”林兒沖我眨眨她那魅力大眼睛。然後又突然停了下來,咬咬嘴唇,說,“顏顏,對不起。” 

  我拍拍她的頭,傻丫頭。 

  其實,現實世界里的愛戀,一樣不可靠。從我離開舞台的那天起,也就退出了賀非凡的世界。許若顏不是公主了,而她因為暴吃零食,從前跳舞保持的魔鬼身材也有些開始不安分了,所以賀非凡就說,顏顏,我們分開吧。我想,我們其實不太適合在一起。 

  我揚起鄙視的笑,瀟洒地說再見。我當然知道,公主什麼也不是的時候我們叫她灰姑娘,灰姑娘怎麼可以奢望站在“王子”身邊呢。而現在賀非凡也不是我的王子了。看,這就是愛情。童話真的都是騙人的。 

  “沒關係啦,都過去好久的事情了。”我安慰林兒。 

  註定的東西,好的我們叫它命運,而不好的只能叫做劫數。許若顏的意外,就是個劫數。在這場浩大的劫數里,我丟掉了夢想丟掉了愛情。上天有意要這樣做,所以我,在劫難逃。既然這樣,那麼所有的不幸就都放馬過來吧。

舞公主的水晶鞋(2) 標籤:水晶鞋作文 公主的故事作文 公主的魔法項鏈作文 公主的花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