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玫瑰公主300字作文

玫瑰公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玫瑰公主 

月光如蟬翼般,灑進古老的塔樓,如天使般的聲音隱約透過森林傳來…… 

  那聲音中透着淡淡的幽怨,似乎在傾訴着無盡的苦悶,似乎在講述一個令人柔腸寸斷的故事……是誰在歌訴?是誰住在那塔樓中?是玫瑰公主! 

  很久很久以前,咱們這塊土地屬於一個精明的國王,他有十八個女兒,最小的女兒叫玫瑰公主。她不是王后的親生女兒,而是國王在一次打獵中意外撿到的,她有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容貌,也有高貴幽雅的氣質。她的姐姐們十分嫉妒她,她們在女巫那兒找了一瓶藥水,偷偷放在玫瑰公主的晚飯里,玫瑰公主吃了飯後立刻變醜了。被趕出了王宮。 

  玫瑰公主十分悲傷,流出了兩顆晶瑩的淚水,奇迹發生了,玫瑰公主的容貌恢復了往日的迷人,但很快因為天亮了,玫瑰公主的容貌又變醜了。玫瑰公主只有在夜間才能變回原來的美貌。玫瑰公主便來到一座古老的塔樓永遠在那兒生活……

玫瑰公主 標籤:玫瑰公主作文 玫瑰作文 玫瑰花作文 黑玫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