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沒有做公主的命也要有當女王的心350字作文

沒有做公主的命也要有當女王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作為朋友到底是應該袖手旁觀,還是熱心相助?大多數人是第一種。他們嘴上念叨着“有事就來找我啊,沒問題的。我們誰跟誰,客氣什麼……”可到了求用於他們的時候,卻變成了另一幅嘴臉“哎呀,真不好意思。你看,我七大姑八大姨……”

  當你邁入中學,整個人際圈不再是不管你背景不管你出身的對你好,如果你不是公主,沒有人會對你阿諛獻媚百般討好你。對他們有利用價值的就是朋友,沒有利用價值的就是腳下的平民,帶他們的利益有威脅的就是敵人。

  我沒有玻璃鞋沒有華麗的衣裳更沒有任何人送的花,我只有一顆做女王的心。

  我不管他們怎麼說,不管他們怎麼看,更不管他們怎樣阻撓,我懷揣着一顆女王心會一直走下去。

  初二:sandraward



沒有做公主的命也要有當女王的心 標籤:公主的故事作文 公主的魔法項鏈作文 公主的花園作文 七個公主的快樂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