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海の公主】之兩位公主的誕生450字作文

【海の公主】之兩位公主的誕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一個偏僻的大森林裡存在着一條清澈而又寬敞的大海,海的主人是一對慈祥又富有善心的夫婦,即為這座海中城堡的國王與王后。可是一向冷清的海面今日卻不同往日了,海面上都是陣陣悠揚的海笛聲,水裡則是一片鋼琴聲、小提琴聲、歡笑聲,布滿了整個水中皇宮……或許今天是什麼節日吧?或許是在慶祝生日吧?不,都不是,而是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公主誕生了……

  轉眼間16年過去了,兩位公主各自都長得亭亭玉立,富有貴族的氣質,然而截然不同的則是比妹妹早出生的姐姐心態十分醜惡,比姐姐晚出生的妹妹心態相反而之的很善良。姐姐取名叫蘿思,妹妹取名叫蘿娜。或許是因為妹妹的心底善良,無論是宮裡的侍婢還是國王、王后、王公大臣都比較喜歡妹妹,因此姐姐蘿思時常捉弄妹妹蘿娜:一個陽光十分大的好天氣,妹妹蘿娜和姐姐蘿思得到了國王和王后的批准帶着兩個侍婢到海面上去看一看,兩位公主甩動着美麗的尾巴,朝海面上游去。“哇!姐姐,你看,真漂亮!”妹妹蘿莉驚奇地喊出了聲,這是因為皇宮裡只有到達了16歲才能上海上看看,所以許多人都是十分嚮往的。

  請繼續關注下集。

  保密五年級:楊舒冰



【海の公主】之兩位公主的誕生 標籤:新生命的誕生作文 一位公主作文 公主的故事作文 公主的魔法項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