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玫瑰公主(1)500字作文

玫瑰公主(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黛怡出世 

  在一天,一家花店裡的一支玫瑰中,誕生了一位食指那麼大的小人。店主看了,就給她取名為“黛怡”(我) 

  當黛怡(我)長到18歲時,店主告訴了黛怡一個秘密:“黛怡,你已經成年了,你必須去完成“玫瑰公主”(沒人)給你的使命。” 

  黛怡:“是什麼哇?”好奇的黛怡對着“依茜”(沒人)說… 

  依茜:“你是⑥星公主中的第⑥。也就是要你去找到其他⑥偉公主,他們分別都有一個特點,老①叫“黛敏”(沒人)她喜歡唱歌,你可以到音樂國去找,她的背上有一個蘋果形的胎記。老②叫“黛?”(沒人)他喜歡跳舞,你去舞蹈國去找,他的背上有個星形的胎記。老③叫“黛莉”(沒人)他喜歡朗誦,你和②一起去銀碧國去找,她的背上有一個愛心的胎記。老④叫“黛紿”(沒人)他喜歡跑步,你和②、③一起去嘉儀國去找,她的背上有一個梨形的胎記。老⑤叫“黛黛”(沒人)他喜歡玩,你和②、③、④、⑤姐一起去找。” 

  “等都找到了要做什麼?”黛怡叫着 

  依茜:“你們要到我這進入玫瑰宮殿去找“玫瑰公主”(沒人),她會給你們一個使命,目前,這個使命“玫瑰公主”所說的使命我也不知道,要等到你們去找她才會知道。”

玫瑰公主(1) 標籤:玫瑰公主作文 玫瑰作文 玫瑰花作文 黑玫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