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軍訓心得500字作文

軍訓心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眨眼,五天的軍訓生活結束了。從這次的軍訓中,我受益匪淺,感慨萬分。

  從平日的軍訓訓練中,我知道了只要堅持;就可以打敗一切困難。做每一件事不可心不在焉;一個團隊要團結,無論做什麼,團隊里的任何一個人都要打起十二分精神,這樣才能確保團隊做得最好。

  從《我長大了》的主題中,我懂得了自己要對自己所造成的錯誤承擔責任;有了責任感,可以使一個人變得越來越完美。也深深地體會到了媽媽的辛苦和偉大。她的任勞任怨是我愧疚,作為他的女兒,我沒有分擔過她的累,也沒有給過她一句安慰的話;可她卻毫無怨言,還經常在我們內心受傷的時候,鼓勵我重新站起來。也許在你們眼裡,我總是個長不大的孩子,可您要知道我馬上就是一名初中生了!我知道我們是您的心肝寶貝。可是,我們已經長大了,不需要您為我們擔心了,您就放心吧,我可以比你想象中做得更好。

  我還從《太行山上》這部解放軍戰爭電影中了解到了作為一個軍人,一個戰士是多麼讓人敬佩,可這些敬佩中卻是由他們的犧牲,辛苦,累與他們的一滴滴汗水組成的。在戰場上,他們寧願犧牲自我,也要守住陣地;即使勝利的希望再小,他們也要殊死一搏。正是由他們的犧牲和鮮血才換來了人民的解放,才使得我們有今天的和諧、美好的生活。再次,我想對軍人們說一聲:“謝謝你們。”

  這次的軍訓,是我生平以來最受益的一課。

  深圳龍崗葵涌中學初一:劉治邦



軍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作文 軍訓心得體會作文 心得體會作文 心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