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軍訓心得450字作文

軍訓心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上周我們剛剛結束了為期五天的軍訓,在星期五下午我們也舉行了會操是雨中會操。下面是我對這五天軍訓的心得體會。

  其實在沒軍訓時我很期待軍訓的到來因為我覺得軍訓會給我在高中這兩個禮拜的生活帶來點色彩,在住校的兩個禮拜里每天都重複着做一樣的事情讓我覺得很空乏無味。本想着軍訓可以給我帶來點樂趣到卻帶來了很多汗水和感受。

  在軍訓五天里唯獨第二天的拉鏈生活是有點樂趣的其他四天跟上課基本一樣今天複製粘貼着昨天,在軍訓第二天里全體高一新生在老師和領導的陪同下參觀了武警中隊和了解了我們本地的歷史。讓我很感興趣的是當地的歷史跟以前的故事,那次是我第一次那麼深入的去感受和了解。

  軍訓也給我們全班同學增加了彼此的感情,我們訓練結束注意時有的男同學會跑去小賣部買水或者裝水。在軍訓過程中我們沒有嫌棄彼此和對方的口水而是當同學遞給你水瓶時你毫不猶豫的就大口大口的喝起來這就是對對方的信任。而我們也正是因為對對方的信任才敢同學一遞水瓶就喝。

  在軍訓中我學會了團結跟幫助。

軍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作文 軍訓心得體會作文 心得體會作文 心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