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軍訓心得300字作文

軍訓心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4天來軍訓的內容並不多,只是常規的軍姿、轉法、齊步走,但是從這不多的內容中,我們還是能看到並體會到軍人的作風。嚴肅認真,雷厲風行,有板有眼,不放過任何小細節。一個簡單的軍姿,從頭到腳都有要求:頭要正,肩微向後張,挺胸、收腹、提臀、夾腿、兩腳要呈60度夾角。從中我們能看到軍人的細緻認真,並且也體會到了細節的重要,隊列中嚴肅認真,中規中矩,集體注意力,軍令如山,雷厲風行。 

  軍訓是苦的,火辣的太陽,嚴格的軍律,高強度的訓練,一直在考驗着我們。但軍訓又是很有收穫的。正是這種苦,這種累磨練了我們的毅志,告訴我們要堅強。 

  在軍訓中,不僅讓我交到了不少的新朋友,還讓我更加體會到了團隊合作精神的重要性,不管是齊步走、正步走還是跑步走,沒有團隊精神都是走不好的。 

  軍訓已經結束了,真是期待下一次的軍訓的到來。

軍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作文 軍訓心得體會作文 心得體會作文 心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