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軍訓心得450字作文

軍訓心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軍訓心得 

  日盼夜盼,終於把軍訓盼來了。自從表哥軍訓回來后,聽他在那邊的一些趣事後,是我對軍訓產生了無限的憧憬與遐想,我也想去體驗一下那別有一番風味的軍營生活。 

  在軍訓基地的五天里,我體會到了什麼叫做真正的苦。從小,我在家都是嬌生慣養。家務活沒有大人說,我也不會主動的做一下。但到了那裡,我才體會到什麼是自覺。凡事都要規規矩矩,可我卻懂得了堅持和毅力,體會到為了一個目標而努力拚搏的感覺。 

  軍訓過程中,我時時刻刻都想回家。但是,現在回想起那時的生活,細細體會一番,我才領悟到:軍訓不是噩夢,而是一個值得收藏的回憶,在那學到的一切,可以使你受益一生。在那過程中,雖然也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但把它當做一種磨練會是一次更好的經歷。 

  這次軍訓,我雖然沒得什麼獎勵和榮譽,但可以默默地為集體盡一份力,同時,也帶來了同學們的掌聲與那優良的品質,這是我們最好的收穫,也是我最為珍貴的。

軍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作文 軍訓心得體會作文 心得體會作文 心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