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軍訓心得700字作文

軍訓心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八月十八日至八月二十三日,我經歷了為期五天的軍訓生活。

  雖然我幾年前也走過同樣的道路。但這回的軍訓似乎更嚴厲,從那黑白不一的身體膚色和趨減的體重就能體會到軍訓的嚴厲。

  這五天,我覺得第一天最難熬。鬆懈了一個多月的身體根本扛不住火辣陽光的暴晒,第一天一整天都在教曾經學過的軍姿,可曾經學過的沒有幾個人站得是對的,還要頂着高溫做一個同樣的動作好幾分鐘去等待教官一個個去矯正。

  本以為軍訓生活也不過如此,可站在太陽底下幾個小時有些人真的受不了。還好我熬過了最辛苦的一天。

  緊接着我被選入了軍體拳方隊,本以為好日子來了。誰知,這兒的生活與原先沒什麼兩樣,甚至更難、更苦、更累了。

  最後就是戰士軍訓成果的閱兵式,最後一個活動過去,緊張、短暫、充實的軍訓生活就這麼,結束了。

  這次軍訓從學生們的滿懷期待到心灰意冷,再到教官的滿腔熱血充斥學生們心灰意冷的胸膛,最後到閱兵式的繁華閉幕、圓滿結束。這彷彿一場大夢,還沒來得及品味,就大夢初醒,思夢中景,念夢中人。

  這次的軍訓真的讓我吃盡了不少苦頭,我也變得獨立了,我長大了,不能老是有問題就問父母,困難要靠自己的力量解決。就像曾經學過的桃花心木。人也一樣,只有經得起生活的考驗,克服困難,發揮潛能,才能成為堅強、對社會有用的人。

  軍訓生活只是人生長路上的一小部分,有些人會用軍訓時明白的道理受益終身;有些人則慶幸熬過了黑暗,妄想等來光明,這兩種人應該是後者多一些吧!

  這次的軍訓生活也真正讓我明白了什麼叫紀律,什麼叫嚴厲。另外,馬上就開學了,我也該秉承軍訓期間的優良作風,好好收一收心了。

  最後,軍訓的成功離不開勤勞與敬業的教官與老師,我想說:“謝謝,您們辛苦了!”



軍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作文 軍訓心得體會作文 心得體會作文 心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