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夏日裡的薔薇之戀——精心澆灌600字作文

夏日裡的薔薇之戀——精心澆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三個星期後。 

  “哈!最新消息,最新消息!班上轉來一位新同學咯!”八卦記者金成健“跳”上講台,大聲叫喊。一瞬間,講台上擠滿了人,同學們嘰嘰喳喳地問這問那:“叫什麼名字?”“女的還是男的?”“漂亮嗎?”“哪裡轉來的?”...... 

  金成健擠出人群,大喊一聲:“別吵別吵!見到后就知道了嘛!”於是,同學們回到座位上,你一句我一句地猜測着。 

  “叮呤呤...叮呤呤...”上課的鈴聲急促地響了起來。同學們馬上坐回座位,拿出語文書,等待杜玲老師的到來。 

  “咔噠咔噠”,老師今天一定是穿了高跟鞋來了,每走一步就響一下,聲音清脆有力。 

  “上課!”“起立!” 

  “同學們,今天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名字叫沈琬凌,今後同學們要互相幫助......”老師話還沒講完,班裡就像炸開了鍋似的,一下子就鬧轟轟的了。 

  門口,進來了一個女生,她快步走進教室,站在講台上。齊昀湫看了看她,她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水靈靈的,很深的雙眼皮,小鼻子,櫻桃小嘴微微地往上翹,長得還挺漂亮。 

  沒等老師提醒,她就開始做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欣欣中學畢業的,很高興能來到這個班級,我的名字想必大家已經知道了,我是個很容易相處的人,大家不妨跟我交個朋友。就這些,謝謝。” 

  雨,就像一位美麗的少女,披上輕輕的白紗,飄着,飄在校園裡。那小小的花朵,被雨滋潤后,露珠晶瑩剔透,片片花瓣像那片片泛舟,輕盈地在水中漂浮。雨,輕輕地落在校園裡......

夏日裡的薔薇之戀——精心澆灌 標籤:夏日裡的風作文 精心作文 冬日裡的一縷陽光作文 冬日裡的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