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毒薔薇之戀600字作文

毒薔薇之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毒薔薇之戀(一) 

  炎熱的夏日,毒薔薇輕輕的開了,帶着3年前的這段感情...... 

  這是在森林裡,立着龐大的寂瀾家族的巨大“城堡”。 

  “洋,真的是你嗎?” 

  “.....” 

  “洋,笑一個哦。” 

  “.....” 

  “洋,我是雪哦,你不是說了要等我的嗎,洋?” 凌沐雪,張着笑臉,突然晴轉陰,“寂瀾洋!你什麼意思啊,學會不理我了?” 

  “嗯,沒有...”還是冰冷,寂瀾洋。 

  少年冰冷的將少女按在牆上,“洋,你要幹什麼?”雪,尖叫... 

  “雪....你知道的..”冰冷的紫眸注視着眼前的雪,“我...愛你啦。”少年冰冷的苦笑着,嘴唇深深地吻上了雪那細嫩的唇上。 

  “放開我,洋!”少女使盡了力氣,推開了少年,“洋,你知道的,我們相差了兩年,是不可能的。”少女眼裡含着淚花,奔跑起來,迷人的黑髮浮動着:這是他嗎?是3年前那個活潑的洋嗎?已經長高了,比她高出了一個頭,還是她以前所愛着的洋嗎? 

  “雪...不要離開我,我們一定可以的...我想了你...3年了...雪。...”洋,追了上去。 

  洋,對不起,對不起你,我不是不愛你,而是,為了你啊,所以.......... 

  少女的眼淚落了下來,躲避着身後的少年......寂瀾家族的每個繼承人重小就要經過前一代的訓練,在陰暗的環境里成長,因此才鍛造出了洋如此冷漠的性格...... 

  帶着哭泣,忍着痛,少女跑出了這片盛開着毒薔薇的森林...... 

  —————— 

  敬請期待毒薔薇之戀(二)

毒薔薇之戀 標籤:野薔薇作文 薔薇作文 血薔薇作文 薔薇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