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毒薔薇之戀(二)shy;500字作文

毒薔薇之戀(二)shy;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毒薔薇之戀(二) 

  “哎,餓死我了。?”雪,翻着手中的書,坐在景倫亦的腿上,“好小亦,一定又給雪姐姐準備好了香噴噴的飯菜吧?” 

  “雪,嗯?嘻嘻,我忘啦......”亦,活潑,的笑。 

  “小亦,啊啊,你明明說了請我吃飯滴,騙我是吧?嘿嘿,看姐姐懲罰你。”雪,陰笑。 

  “騙你的啦,給你,雪。”亦從抽屜里拿出了,一個精緻的大盒子,給,雪兒。­ 

  雪,心中泛起一個回憶,真噠,好像凌,以前的凌...... 

  雪,的學校(燃.學院) 

  學生部: 

  “學長,這一期的《愛 、燃》終於OK了,嘻嘻,能下班了吧。” 

  “嗯......”凌,走出學生部,雙眼冷冷的盯着前方. . . 

  “嗒嗒嗒......”“凌學長,等一等。”女生站了出來,紅着臉,嬌嫩的女聲,“學長,我......喜歡你,我們、能不能......” 

  “......對不起。”凌,紫色的眸子,散發著獨特的魅力。 

  “學長~”女生,“真的......不行嗎?”乾脆不回答,凌,直勾勾的,繼續,往前走。 

  剛剛的表白,凌,心裡一酸:‘ 雪....你知道的......我...愛你啦’。那次的表白,還記在心裡:雪,想你啊,為什麼,為什麼不同意,想想我內心的孤獨啊、也有一段時間了,不知道,你,想我、惦記着我不......是啊...明天、雪,的生日......雪兒... 

  二,結束 

  請等待:毒薔薇之戀(三)

毒薔薇之戀(二)shy; 標籤:why作文 english作文 fish作文 shopping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