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白薔薇之憶(2)700字作文

白薔薇之憶(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維爾利特。懷疑 

  伊米忒緹,是個很可愛的女孩。擁有令人艷羨的能力和職位,我也不反對維拉德和她交往,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她有些古怪。盛大的血族宴會終於來了,那是幾百年才有一次的宴會。那天,我穿好訂做的禮服,帶上斯沃德,步入城堡大廳。大廳內燈火亮的如白晝,各種“食物”站在一邊,血族們興高采烈的跳着舞。卡修爾侯爵過來邀請我,我拒絕了。我回頭張望,發現維拉德與伊米忒緹正跳着舞。突然,伊米忒緹離開了,我尾隨而去。看見她正在和賈斯敏小聲地說著什麼。她們看見我,就離開了。這更加深了我對她的懷疑。從此以後,我阻止維拉德和她繼續來往。雖然這樣更加深了他對我的恨意,不過我必須這樣做。 

  維拉德·痛苦 

  “姐姐,伊米忒緹……”我小心地問,多年的責罵已經磨平了我的性格,有時我常常懷疑,我到底是不是當年那個敢作敢為的維拉德。維爾利特伸手打了我一巴掌,冷漠地說:“伊米忒緹有嫌疑,你必須斷絕與她的來往。”摩卡再也忍不住了,衝上來要把維爾利特打一頓,卻被姐姐的使魔斯沃德五花大綁,扔在一邊。摩卡沖姐姐大喊道:“不許你再侮辱少爺!”“哼,一個下等使魔,一個下等吸血鬼,有什麼權力對伯爵大喊大叫。”說話的是斯沃德,他正得意地笑着,手刀指着摩卡的脖子,摩卡緊張的閉上了眼睛,頭上冒着冷汗。我急忙對姐姐說:“維爾利特伯爵,請你原諒我和我的使魔。我為此作出誠懇的道歉。求您了,姐姐。”說完后,我跪了下去。是不是用眼睛瞄一眼姐姐的臉色,又趕緊低下頭去。猛然,我發現姐姐的眼牟中有一絲柔情與悲傷,只持續了那麼幾秒又變得冷漠。她面無表情地說:“僅此一次,不準再犯。““謝謝。”擦肩而過時,姐姐悲傷的情緒已浮於臉上,可只有我一個看見了。姐姐,我知道,你還是愛我的。

白薔薇之憶(2) 標籤:野薔薇作文 薔薇作文 血薔薇作文 薔薇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