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白薔薇之憶(1)600字作文

白薔薇之憶(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維爾利特。背後的心疼 

  吸血鬼城堡,這是個充滿血腥與競爭的地方。我討厭這,可也沒什麼辦法,因為我是吸血鬼,而且是公爵之女。我有個同父異母的弟弟,叫維拉德,他是吸血鬼中最卑微的——雜種吸血鬼,說白了就是人類與吸血鬼的結晶。“維拉德!你為什麼不完成公爵交給你的任務!告訴我,為什麼?!”我氣憤得朝維拉德大吼。“姐姐,我,我下不了手。”他很害怕。我大步走過去,提起他的衣領:“你喝的是人血,你是吸血鬼,明白嗎?”“明白了……。”“那好,現在去完成。”當他走後,我小聲的在房間里哭起來:弟弟,你為什麼是吸血鬼呢?你要是個人類該多好。 

  維拉德。無奈的決定 

維爾利特,是個狠心的姐姐。從小,他從沒有正眼看過我,當知道我沒有去完成任務后,她罵了我一頓。我跟摩卡一起飛行在夜空中,尋找目標。摩卡是我的使魔,性子急,但對我很忠誠。夜幕下,我來到一戶人家前。看着裡面一家人幸福的在一起,我有些退縮了,可是,任務不完成是會受到懲罰的。摩卡破門而入,那家的女主人慌張的大叫起來,男主人拿起菜刀,他們懷中的嬰兒哭着,那哭聲我盡量不去聽。我抽幹了他們一家人的血。他們空洞的眼睛里滿是驚恐。可這一切沒有任何辦法。回去的路上,摩卡問我:“少爺,你為什麼不一進門就殺了他們,而是捂上了耳朵再動手呢?”我沒有回答他,報以一個苦笑。突然,一個人影從天空中飛過來。我抽出武器正準備戰鬥,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個吸血鬼。那一次,是我與伊米忒提的第一次相遇。

白薔薇之憶(1) 標籤:野薔薇作文 薔薇作文 血薔薇作文 薔薇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