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夏日裡,那朵叫做信任的花開了800字作文

夏日裡,那朵叫做信任的花開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夏日的激情澎湃中,一定能發生許多事情,哪怕只是大海中一滴水的渺小。信任者是高尚的,被信任者是幸福的。在這個夏日裡,有一朵叫做信任的花慢慢綻放。 

  ——題記 

  炎熱難耐的下午充斥着燥熱的氣息,讓更多的人願意在教室里躲陰涼。體育課上,我們頂着烈日,做完一系列的體育活動后,一聲“解散”,我們就如一群棲息的鳥受到驚嚇后“撲啦”一下向四周散去。我和好友慢悠悠的走着,不知該幹什麼。 

  “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吧,就是前面的人倒下來,後面的人來接住。”突然間我想起了一個遊戲,叫信任者的遊戲。雖說我也幾次希望有機會來玩這個遊戲,但到底對它還是抱有那麼一點的恐懼心理,因此當時我也只是隨便講講。 

  沒想到好友卻認真了,硬是要“玩一下”。無奈,我只好參與了這個信任者的遊戲。商量了一會兒,兩人的任務分配指定了——我是倒下的人,而好友便是接住我的人。 

  這個遊戲看似簡單,但是玩過這個遊戲的人應該知道它的難點。雖說我們明知接住的人是不會辜負信任者的,可總歸還是有那麼一點顧慮。就是這個那個的顧慮在作怪,總認為是拿生命開玩笑,用生命去做一個大大的賭注。 

  當時的我就是這樣的狀態,我很清楚好友百分之百能夠接住我,她是不會和我開玩笑的,但我還是害怕。唉,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真難啊!我平緩我的心情,想着為什麼它要被稱作信任者的遊戲?既然玩這個遊戲,就要大膽嘗試,敢於去信任對方。於是我站定好,把心一橫,抱定把命丟掉的心情。 

  “你要好好接住,我倒了啊!” 

  我閉上眼睛,倒了下來,每往下我都覺得生命在一點點消失。可是最後,我安穩的停在了好友的手中。那一瞬間,我有一種“走一回鬼門關”的感覺,同時一種信任的愉悅心情也油然而生。 

  人們在世間總是有所顧慮,有所猜疑,因此人們總是很難把真誠的心展露出來。當我們拋棄了這些后,大膽的信任對方,百分之百交出自己,無論何時,都會有信任之花綻放。

夏日裡,那朵叫做信任的花開了 標籤:信任的喜悅作文 夏日裡的風作文 花開了作文 桃花開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