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笑容,觸動我的心靈700字作文

笑容,觸動我的心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微笑,是一個人最美的表情。每個人喜歡笑的原因都不同,我喜歡笑容,只因為笑容讓我改變。 

  假如我是一名音樂家,我一定會用跳動的音符,來譜寫出笑容的魔力。 

  假如我是一名畫家,我就要用五彩的顏色,來描繪出笑容的非凡。 

  假如我是一名詩人,我會用華麗的文字,來書寫出笑容的力量。 

  那是一個鬱悶的下午,天很陰沉,人也陰沉,空氣中瀰漫著一種彷彿一觸即發的火藥的氣息。 

  老師又發火了,快考試了,我們的心情自然是很着急的,當然也不免有點焦慮,老師這一不滿情緒的爆發,使我們每個人都悶悶不樂,無精打採的。 

  隊伍了寂靜的可怕,彷彿是在迎接一場殘酷的戰爭。遠處,小孩子們的歡聲笑語並沒有感染我們,相反,卻讓我們更加的冷酷了。我望向他們,眼裡有羨慕,有嫉妒,但更多的是無奈。臨近考試,我們每個人都得把自己的心事隱藏起來,考試,讓我變得冷漠無情。 

  一個小孩子,大概三四歲吧。我看見他的嘴似乎就沒有合上過,一直在笑啊,笑啊。沒有人料到,他會跌跌撞撞的跑向我們,咧着嘴,呵呵的笑着。忽然,他被石子絆倒了,我以為他會哭,我們全班人都為他揪了一把,生怕他會哭。可是,他沒哭,仰起小臉,笑的依舊那麼燦爛,那麼陽光。那一刻,我彷彿覺得他就像一個天使,很純潔的天使,他用他的笑容取走了我們所有的不快。他的純潔的笑容,像一縷五彩的陽光,直射進我的心扉,將我封閉的心靈就此打開,笑容,快樂又重新屬於我。我笑了,同學們都笑了,還有那個一直笑不停的天使······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面,感染者每一個人。 

  笑容,像一束春風,溫暖我的心;笑容,像一縷陽光,照亮我的心扉;笑容,想一泓清泉,洗盡心底的陰霾。笑容讓我變得快樂,變得活潑,變得有情。 

  笑容,讓我改變!

笑容,觸動我的心靈 標籤:觸動我心靈作文 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 觸動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