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笑容使我快樂700字作文

笑容使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微笑是一種國際語言,不用翻譯,就能打動人們的心弦;微笑是一種藝術,具有穿透和征服一切的自信魅力;如果說微笑是一縷春風,那麼它會吹散鬱積在心頭的陰霾;如果說微笑是一抹陽光,那麼它能溫暖受傷苦悶的心。

  我有一個朋友,她非常愛笑,她擁有閃着青春光彩的笑容。她的朋友非常多,連街上的乞丐都認識她,想給她做朋友。我就問她:“XXX你的朋友怎麼這麼多呀?”她回答:“因為我把微笑傳給了他人呀!”

  我不相信。

  有一次,我看見他給一位買菜的老奶奶微笑,老奶奶先是一愣,然後輕輕地笑了。我明白了:“微笑是可以傳染的!”

  還有一次,我趕車去上學,在柏水站從後門上了一個老爺爺,我立即起身讓位。他步伐蹣跚的走過來,坐下來,沒有說謝謝,沒有任何言語,但我看見了他始終保持的微笑。我彷彿感受到冬日的陽光,我的心底溫暖起來。快樂猶如樹葉做的杯子碰不起大海,緩緩溢了出來,我笑了。

  困境里,請壓下心頭的烏雲,微笑一下,帶給他人溫暖。

  要上考場了,微笑一下,你擁有自信。

  微笑是盛開在人們臉上的一朵美麗的花,時時刻刻散發著迷人的芬芳;微笑是一首流行的,每一個音符流露出來的多是真誠;微笑是一杯散發著迷人醇香的酒,每一滴都回味無窮;微笑是一口幽香十里、甘醇爽口的茶,使人心曠神怡。一次定格的微笑便是一副雅俗共賞的風景畫,含蓄而又不失斯文。

  即使虛偽的微笑,也不必怒目而視,仍可投以一粲,即使是陰冷的奸笑,也無妨換以笑顏,微笑戰鬥。

  微笑吧!在每一個清晨,向著天邊第一縷陽光;在每一個春天,面對着地上的第一朵開放的花;在每一個起點,遙望着也許還看不到的地平線……

  從一個微笑開始,那離成功、幸福就不遠了!

  微笑使我快樂,使我們快樂,更可以使大家快樂!

  六年級:糖水



笑容使我快樂 標籤:讀書使我快樂作文 書使我快樂作文 笑容作文 你的笑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