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掛滿汗珠的臉頰500字作文

那掛滿汗珠的臉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掛滿汗珠的臉頰 

  籃球比賽開始了,我們的對手是球技高超的三班,我只覺得這是一場沒有懸念的比賽。 

  我只顧着在一邊練球。比賽開始了,三班的兩員大將一上場就給我們一個下馬威,漂亮的一個投球,“進了”,三班的全體同學歡呼了起來而我們只有嘆氣與失望,我急忙放下球,去觀看比賽,4:0一個驚訝的分數讓我目瞪口呆,不知所措,場上的三名同學也彷彿像熱鍋上的螞蟻想趕快追回比分,隨着實力的懸殊,13:2又出現在了我的眼前我看着看着那個熟悉的身影,抱着球,縱身一躍,球好似躍龍門一般的從他的手中進了籃框形成了一個完美的弧線,而籃球“哐”地一聲進入籃框后又掉了下來,全體一班同學驚呼了起來。 

  在這不冬不夏的季節里,場上的三名同學的臉頰上都掛着晶瑩的汗珠,閃閃的,顯得格外耀眼而那個身影又再度出現在我們眼前起跳,伸手,拋球,“球進了”我們又大聲歡呼起來,歡呼聲一涌而出,不錯那個身影正是劉洋,上半場結束了,27:6的成績很不理想,不管隊員們怎樣喝水來緩解自己的疲憊卻只是徒勞,那掛滿汗珠的一個個面孔讓我不能忘記,雖然比賽輸了,以31:8的比分告別了這場比賽,但賽場上那一個個掛滿汗珠的面孔我永遠記得。我知道他們儘力了,在他們臉上那一顆顆汗珠是代表他們努力后的結果!

那掛滿汗珠的臉頰 標籤:汗珠作文 媽媽的臉作文 微笑的臉作文 爸爸的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