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滴水珠的旅行400字作文

一滴水珠的旅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好,我是一滴小水珠,很頑皮,喜歡與兄弟姐妹一起去旅行。 

我的家很大,很美麗,是北半球的熱帶海洋。今天,我感到有點熱,有些異常。隨着海面一點點地長高,我們化作了白霧,又被空氣姐姐托起,我與數以萬計的兄弟姐妹手拉手,變成了美麗的白雲,我們都很高興,一會變成綿羊,一會變成小兔,人們在地面上誇獎我們時,我們可自豪了。 

  一會兒我們累了,又覺得無精打采。這時風阿姨來了,明白了我們的心思,笑眯眯地問:“想下去玩玩嗎?”“想!”我們馬上回答。風阿姨“呼”的吹了一口氣,把我們吹到了一起,空氣姐姐托不住我們了,就把我們放下了。好冷!哇!我穿上了雪白的連衣裙,便下雪了!我們落了下來,小朋友看見了,歡呼道:“下雪了,太好了!”把我們堆成雪人,還把我們擠成團打雪仗,我們玩得可高興了! 

  玩了好幾個月,我們想家了。我們沿着岩石,泥土的縫隙,先滲入到地下再慢慢地游到一起,從陸地游到小河,游過百川,回到了美麗的故鄉。 

  這就是頑皮的我,你一定很喜歡吧!

一滴水珠的旅行 標籤:一滴水珠作文 一滴水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水作文 珍惜每一滴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