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最美紅塵,願你相伴900字作文

最美紅塵,願你相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書一紙情緣,為你而念

  攜一葉扁舟,等你渡岸

  走一路紅塵,願你相伴

  淺握時光,任歲月冉冉的滑過季節的輪迴,回首往昔,悲喜交織的情懷溫潤了這一季明媚的笑顏,濃了春秋,淡了憂愁。

  沐浴着春天的微風,聆聽着花開的聲響,悠悠我心,那些為你深藏的伏筆,被你溫情含蓄的一瞥定格為永遠。

  我很慶幸,在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你,燃一世繁華,暖一場相逢,從此,歲月這首歌是你和我一起低呤淺唱,你的腳步是我追隨的方向,你的牽挂是我幸福的來源。

  深情有了牽絆,寂寞有了想念,幽夢有你入眠,只是夢醒了,也會有些許的惆然,淺笑的顧盼,將痴戀精心的編織,筆尖輕輕的為你寫下相思的箴言,在靜美婉約的詩行間深情的把你呼喚。

  在這般文字織就的美夢裡,你是否會看見一個深情的女子妖妖每瓣的心事?攜一縷墨香落於你案前,溫潤你的心田,收集一束月光。裝點你夢的衣裳。

  都說,情愛這條絲線易斷,拉的太緊會迷亂,拉的太松易散,可是我相信拉的不緊亦不松就能到永遠。

  一路走來,花落又花開,一季的嫣然也早已在歲月的流經處定格為記憶的永恆,偶爾模糊的身影亦成為了心中的美好。回頭望望,這一世的薄涼,也唯有你一直陪在我身旁,落寞時候牽起我的手,墨書紅塵,以微笑的姿態贈我一縷暖香。

  我以長發披肩,你用青春作伴,笑傲紅塵戀戀,在流年輕佻,舞盡飛花綿綿。清淺悠然,幸福流轉。

  紅塵有你,盤結眷戀,縱使寂寞開成海,我也不覺得孤單。

  紅塵有你,月缺月圓,縱使美在瞬間,我也不覺得有遺憾。

  笙簫繞肩,君用愛意,添了歲月的婉轉,無需小心翼翼,細疏流年,今生因你,已覆水難收。

  相逢是首歌,相知是幅畫。那麼我們可不可以珍藏着這幅畫,同唱着這首歲月之歌?

  迷離煙雨也會洗盡塵世的萬紫千紅,沉澱出的將是那些清晰美好的回憶,誠摯的情感早已雕刻在靈魂深處,用愛相伴,以心相守。

  你如那溫熱的奶茶,細細品味,醇香的暖意流淌進我的心扉,你是歲月贈與的詩篇,陪我走過人生的四季,書寫一軸妙曼的長卷,縈繞着愛的痕迹,執手相攜不離不棄。

  挽一縷清風,輕呢細語,心底朵朵的雅韻暗香浮動在唯美的愛戀,與這首,風雨同路,還我們牽手一起同行,點點滴滴化為相隨的細筆。

  呤一首清詞,拈花成韻間,用驛動的心,攜一縷情思,站在三月的枝頭輕唱,最美紅塵,感謝有你的相知相伴!今生有你,便無它求!

 初一:千奈暗月夢

最美紅塵,願你相伴 標籤:有你相伴作文 與你相伴作文 紅塵作文 請你相信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