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喜歡大海350字作文

我喜歡大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喜歡大海

高明宇

有人喜歡金色的沙灘;有人喜歡綠色的草地和清新的大森林;而我喜歡那蔚藍而深邃的大海。

大海,是那樣的蔚藍,那樣的深邃;那樣的美麗;望一眼,讓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它好像賦予了我某種神聖的力量,我覺得大海是不可侵犯的。

我喜歡隔海相望,海的這邊是炎黃子孫,海的那一邊又會是一個怎樣的世界呢?海引起了我的種種幻想……

我想,在海這個蔚藍色的世界,裡邊住着藍色的天使,有着龍王,有着不為人知的種種奧秘和猜想……我一次又一次的為這種神聖的大海編織着美麗的故事。

我常常聽一首歌,它的歌詞是這樣的:“大海是我的故鄉,海邊出生,海里成長……”這首歌同大海一樣深邃,令我的心胸變得越來越寬廣。

大海,是那樣美麗,大海讓我魂牽夢繞!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我喜歡大海 標籤:喜歡大海作文 我喜歡作文 我喜歡的作文 我喜歡的植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