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讓夢想之花綻放300字作文

讓夢想之花綻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夢,一個美好的夢。所處的環境不同、生活背景不同,對事物的感受不同,每個人的夢想也必然不同。有的人想成為國家領導人,有的人想當科學家,有的人想成為商人。而我的夢想只想成為一個平凡的人。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對人民有益的事情。比如當一名教師,給知識傳授給下代;當一名醫生,救死扶傷;當一名園丁,為綠化環境作貢獻。

  夢想是美好的,但是要實現夢想,決不是空口說說就可以的,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會遇到困難、挫折、阻力,如果沒有勇氣、意志,你就很難實現自己的夢想。實現夢想離不開知識,所以我認為實現夢想的第一步就是要積累知識,我們目前所要做的就是要好好學習,克服學習中的困難,掌握更多的知識,為實現夢想打基礎。

  讓我們勇敢的面對人生、熱愛生活,從小養成好的習慣,勤奮學習,奮發向上,讓自己的夢想之花美麗綻放。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宋俊峰



讓夢想之花綻放 標籤:夢想之花作文 煙花綻放作文 櫻花綻放作文 理想之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