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淚落,我的友誼之花綻放了1000字作文

淚落,我的友誼之花綻放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淚落,我的友誼之花綻放了

  花兒是土壤的嬌兒,受盡天地之精華;魚兒是河水的嬌兒,受盡靈谷之神氣;友情是心靈的嬌兒,劃過每個人的心間。花兒有綻放的時刻,友情有幸福的一瞬間。——題記

  盈盈目光,我掬一杯最清的;落日餘輝,我擁一縷最暖的;灼灼紅葉,我拾一片最熱的;漫漫人生,我要採擷世上最美好的——友誼。

  時光沙漏,誰也止不住;沒有你的匆匆白雪,已經歷幾回?那夜的明月,讓回憶皎潔……

  雨過清秋,落花依舊,月光裊裊,夜色如水墨丹青。我們坐在月光下,立下誓言:“今世緣,緣不滅,情誼永難忘……”雨紛飛,淚低垂,感動的淚水如雨點般落下,淋濕了衣襟,更淋濕了內心。似水流年,我感受到那份友誼的厚重。

  幾經輾轉,微醺歲月,半冷半暖的秋天,半醒半迷的夢裡,都有你在我身邊。你長發的微香,與薰衣草一樣,有點深,有些淺。有點迷亂,有些舒適。卻讓我倍感依賴……

  曾記否?那雨傘下的小晴天……

  一次考試的失常我曾心煩意亂,獨自走在郊外。天空也竟是同樣烏雲密布,連風彷彿都是黑色的。樹枝亂顫,枝頭的鳥兒都開始唱灰色的樂譜。“滴答”一顆顆碩大的雨珠打在地上,屋檐上,我驚訝於我沒有被雨水打濕,駐足,轉身而看。是你,朋友,為我撐起一把傘,是我無懼於風雨,你用鼓勵的話語驅趕我心中的雨滴,為我注入晴天的力量與勇氣,使我充滿信心繼續前進。我深知,這份真摯的友情,難得。

  曾記否?那鞦韆上的搖曳……

  夕陽斜斜地照在我們身上,我們幾個盪鞦韆的身影被餘暉拉得老長。一起看夕陽怎樣沉睡在群山的臂彎中,讓那婆娑的樹影灑到我們身上。“外,有人說每個人都是單翼天使,兩個擁抱在一起可以飛起來,飛到兩個喜歡的地方,我們會飛起來嗎?”我傻傻的問你。“當然,我們會飛起來,而且還會飛的很高很高,直到找到一個友誼之花遍地開的地方……”你看着我的眼睛回答。那時,稚氣的聲音響徹了整個空蕩的校園,黃昏的夕陽見證了我們這份純真的友情。我深知,這份真摯的友情,難忘。

  陽春融白雪,時光一季又一季地過着,知道有一天,畢業典禮之後,我們分開了,只留下那句“今生緣,緣不滅,情誼永難忘。”無需道珍重,我們知道我們的情誼永存。似水連年,友誼留下一份牽挂,在點滴中傳遞彼此的問候……

  月影萬變,逃不出陰晴圓缺,暮蒼幽怨,埋不住一生思念,今夜,我獨守琉璃月,似乎又感到了那冰冰的淚珠,耳邊似乎又浮現出那句:“今世緣,緣不滅,情誼永難忘。”……

  初二:蝶之吻痕丿



淚落,我的友誼之花綻放了 標籤:友誼之花作文 煙花綻放作文 櫻花綻放作文 友誼之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