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再見了,親愛的母校!450字作文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從一個不識字、不懂事的小朋友,成長為了一個擁有基本知識的少年。我即將告別這親愛的母校,在離別母校之際,我的心情十分激動,對母校產生了留戀之情。彷彿六年的生活歷歷在目。

  我忘不了,忘不了我的啟蒙老師,是她把那一個個陌生的漢語拼音變得不那麼陌生,教會我寫作,你流了多少汗,操了多少心,您是那勤勤懇懇的園丁,默默無聞的春蠶,你既平凡也偉大、既溫和又嚴肅。你用那滿腔熱血教我們懂得了:謙虛、淳樸、禮貌、友好、。我怎能忘記你呢?

  我忘不了,忘不了我的那些朝夕相處的同學們,我們曾同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同在操場上盡情玩耍,在一起度過快樂的時光……

  我忘不了那美麗的校園,當我踏進校園時,一陣花香撲鼻而來,吸一口新鮮空氣,頓時神清氣爽,那朗朗的讀書聲,促使我們要好好學習。

  雖然我畢業班馬上就要離開母校,但我依然忘不了母校,忘不了我的老師!!!

  江西九江九江師專附中初一:黃宇軒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 標籤:再見了,親人作文 別了,我愛的母校作文 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