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再見了!童年400字作文

再見了!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今,我們在場的每一位都已告別童年,走出了那短暫而美好的時光。但我相信,那些如星光般耀眼的回憶都將永遠深藏在每個人的心裡。我甚至還記得那牙牙學語是吐字不清的我,那打碎盤子時滿腹驚惶的我,那撒謊時漲得滿臉通紅的我……昨日,它們彷彿才剛剛發生過,今日,卻只能依稀看見那朦朦朧朧飛逝的影子。 

回首往事,也許有許許多多快樂的事,難忘的事,不論是好是壞,都是童年最寶貴的記憶。 

升入初中的我。告別了童年,在也沒有以前那麼逍遙自在了,而每天等着我的是一本一本的書和一本一本的作業。童年時的我好幸福都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可是,當我升入初中以後這種自在的感覺不在有。也許是,自己又升了一級的原因吧!真的不想長大,因為長大一歲就會面臨一次挑戰。我的路還很長,現在的社會是充滿竟爭的,有很多事我要勇敢的去面對。小時侯,常常想我什麼時候長大呢?好想背上書包去上學呀!現在才覺得長大了也不是見多好的事。真是後悔莫急。時間不等人啊! 

無情的時光帶走了美好的童年,潔白的人格留下了無邪的童心。希望你永遠記住童年美好的回憶,永遠擁有一顆年輕的心。

再見了!童年 標籤: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作文 該說再見了作文 再見了母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