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再見了,母校1300字作文

再見了,母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再見了,我敬愛的老師;再見了,我親愛的同學;再見了,我可愛的母校! 

  日月如梭,時光飛逝。六年前,當我跨進母校時,您就像一位偉大的母親,敞開您博大的胸懷接納了我們。是您用甘甜的乳汁,將我們哺育成如今一名名優秀的少先隊員。而我即將離開您的懷抱,去找尋我自己的天地,這叫我怎會捨得? 

  忘不了我敬愛的老師!老師,多麼偉大,而又值得尊敬的人啊!是老師辛勤的給我們澆灌知識,是老師從教我們識字到教我們做人。她對我們付出的,是無可取代的。我們對老師的感情,也是不能用言語所表達的。因為老師就好比母親一樣神聖而偉大,是值得我們用一生來回報的人。敬愛的巫老師,您還記得嗎?那天,天空中烏雲密布,使打的也變得灰濛濛的。上課鈴打響過後,你才邁着沉重的腳步走進了教室。往日你都是下課時就在講桌上備課了,今天的反常讓我不由得生出了一絲疑惑。上課時,原本聲如洪鐘的您,今日卻有些嘶啞,還不時地咳嗽,臉色也有些難看。我這才看出來,您生病了。您帶病來給我們上課,儘管您的聲音是沙啞的,但那沙啞的聲音卻像一股暖流,滲入我的全身,讓我暖暖的。敬愛的老師啊,是您日日為我們操勞,這才累垮了身子。學生看在眼裡,卻記在了心上啊。老師,您對我們的愛,叫我怎能忘懷?敬愛的老師,您辛苦了,學生長大了,懂事兒了,不會再惹您生氣了······ 

  忘不了我親愛的同學!六年雖快,但那每一日與同學們朝夕相處的時光,卻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我們之間早已在無形之間築起了一座不可垮塌的橋樑。不知你們是否還記得。藝術節前,同學們為了練習節目,所有副科都沒上,只為空出時間來練習。每天都是練得腰酸腿疼才回家。雖然苦練了幾天,付出了不少,但台上的我們依然笑得燦爛。在台上,我們幾個人代表我們178班盡情的歡跳着。台上的我們活力四射,台下的觀眾更是熱情洋溢。大家都全神貫注的看着,表演結束后,觀眾給予的熱烈的掌聲是對我們最大的肯定。即使有再多的苦,再多的累,那也值得了。成功的表演結束后,我們個個都十分高興,心中的花兒開的那般爛漫。我們擊掌,我們擁抱,都只因為一起付出后收穫的果實是那麼甜。親愛的同學們,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快樂,一起受罰。那每一點,每一滴都值得珍藏。都說朋友是人生中的寶藏,那麼,有了你們,我的未來不是夢,也希望你們有了我會更加的快樂! 

  忘不了我可愛的母校!母校的每一草,每一木,都是那樣熟悉,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溫馨!我走了六年的那條林蔭小道,不只留下了我多少的腳印。小道兩旁的小樹,就像母親那充滿柔情的雙眼,每天看着我急匆匆地跑進校園,又看着我徐徐走出校門。母校的小花園裡,那台階上,那石子路上,留下了我們多少歡笑?那一朵朵花兒隨着我們花開花落,伴着我們走過了多少春秋冬夏?母校的操場上,如今還能看見我們奔馳的身影。跑道上,有灑下了我們多少汗水?草兒尖兒上,還殘留着我們晶瑩的淚。沙坑裡,埋藏着我們稚氣的笑語。教室里,記錄著我們的朗朗書聲。黑板上,寫下了了我們的甜蜜與憂傷。純凈的天空中,仍回蕩着我們銀鈴般的笑聲······ 

  母校,這裡有我成長的碎片,有我的快樂與哀愁,也有我的感情,我的眷戀······但我終究要離開,就像小鳥兒翅膀硬了,終究會飛向藍天一樣。再見了,母校!我永遠戀着你!

再見了,母校 標籤: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親人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