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再見了,親愛的母校300字作文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五年的小學生涯結束了,原本小弟弟小妹妹的我們轉眼間變成了大哥哥大姐姐了。我對母校依依不捨。 

  再見了,明亮的教室! 

  上課時,總能看見同學們把手舉的高高的,能聽見那些琅琅的書聲。下課時,就會傳出一些嬉笑打鬧的聲音,非常喧鬧! 

  再見了,親愛的老師! 

  自從我踏進校門的那一刻起,你們不僅教給我知識,教我怎麼做人,還關心愛護我們。在校園中,你是我的母親,我是你的孩子。你每天非常辛苦的給我們上課,每天還要批26份作業。 

  再見了,我的母校! 

  上體育課的操場,還留着我們奔逐的場景;上音樂課的音樂室,還暢想着我們甜美的聲音;在大掃除時,還看見我們忙碌的身影…… 

  母校,你是學校,更是學生們的家園。但是今天,我要和你說再見了。雖然我是那麼依依不捨,但是我還是要說:別了,敬愛的老師!別了,親愛的同學!別了,撫育我五年的母校!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 標籤:再見了,親人作文 別了,我愛的母校作文 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