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再見了,母校500字作文

再見了,母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我輕輕招手,作別母校給我的愛。五年的喜怒哀樂,像天鵝扇動着雙翼,從記憶深處翩翩飛來。 

  墨黑色的校門,展現着母校的純樸和嚴謹,朝霞里,遠近聞名的校長,迎接我們上學時,慈祥的笑容帶着深情的期待。櫻花樹和小松柏連接着的大門,見證了我每一天的收穫,夕陽下,百里挑一的老師,目送我們放學時,略帶疲憊的目光蘊含著沉甸甸的叮嚀。 

  輕快的鈴聲,像開閘后湧出的歡騰的潮水,帶着同學們的無憂無慮的歡笑,湧向紅色塑膠跑道環繞的綠茵茵的操場。那一陣陣興高采烈的嬉鬧聲,在我的心頭蕩漾。 

  琅琅的書聲,像激勵我們衝鋒的號角,帶領我們駛向知識的海洋,紅褐色的教學樓,像一艘龐大的航空母艦,載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地遨遊。當年充滿稚氣、好奇的頑童,如今已成長為朝氣蓬勃的少年。 

  寧靜的清潭,在教學樓外庭里傍着亭亭玉立的翠竹,不是清泉,是被自由自在的金魚揉碎的天上的虹,沉澱着成長為未來祖國棟樑的夢。尋找那彩虹似的夢,在母校現代化的計算機房裡,輕輕地點擊小小的鼠標,向知識海洋的深處漫溯。五年過去了,滿載一船星輝,在星輝斑斕里,我想放聲歌唱。 

  但在這畢業的時刻,我不能放聲歌唱,沉默才是與母校告別的笙簫,校園裡似曾相識的知了也為我沉默,沉默是今夏的母校。悄悄地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地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我對母校的愛。

再見了,母校 標籤: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親人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