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再見了,我的乳牙500字作文

再見了,我的乳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再見了,我的乳牙 

  寧波市鄞州區東吳鎮天童小學三年級 

  最近我總是心神不寧的。因為,我即將要和我心愛的乳牙說“再見”了。 

  回想從前,無論我吃甜的、苦的、酸的,還是辣的,只要我及時給你洗澡,你都不會和我鬧情緒。可是不知什麼時候起,你就像喝醉酒似的,整天搖搖欲墜,搞得我每日緊張兮兮的。 

  經媽媽的火眼金睛觀察一段時間后,今天對你下達了通緝令:“不行,不能再留了,得把你拔掉。”我只得乖乖地跟隨着媽媽來到醫院。 

  走進醫院的那一刻,一股刺鼻的味道迎面撲來,讓我覺得一陣噁心,真不想再呆下去了,可是媽媽的手卻像鋒利的鉗子死死地攥着我,強硬把我拖到醫生面前。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終於輪到我了。我忐忑地躺倒手術台上,一顆心七上八下的,眼看着就要跳出嗓子眼了。一襲白衣的醫生帶着寬寬的口罩,只露出一對銳利的眼睛,顯得格外的可怕。他拿來一副令人生畏的鉗子,把麻藥塗在我的牙齒上,然後用鉗子猛地向外一拔。“啊!”這殺豬般的慘叫從我的口中傳出來,鮮血不斷地從牙縫中湧出來,我的眼淚也如同那斷了線的珍珠,“嘩啦啦”地掉了一地。 

  再見了,我的乳牙,謝謝你陪伴在我身邊度過了這漫長的八年。

再見了,我的乳牙 標籤: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親人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