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些年、曾今的歡笑500字作文

那些年、曾今的歡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些年、曾今的歡笑

  童年,是繽紛的蝴蝶,花海中翩翩起舞。

  童年,是一本發黃的書,記載着童年的那些樂趣、歡笑。夥伴們銀鈴般的笑聲在腦海中蕩漾,戲耍的笑容在我腦海清晰的顯現……。

  

  不知不覺時間轉瞬即逝,童年變成了成長的一個過程,那樣長、、、、、、、從牙牙學語開始到幼兒園學會認識朋友到小學結實更多的朋友,再到初中認識了朋友中所謂的“友誼”,到大學認真的讀完大學,漸漸步入社會。會發現童年那樣難能可貴,童年中的歡笑是多麼讓人想念。時間是殘酷的、無情的。它能夠帶走一切,卻帶不走回憶!

  

  我已是一個懂事的孩子了,童年對我來說真的很珍貴,越長大越難過,只有學習陪伴我,一個知心朋友也沒有。

  

  曾今我很快樂,為了賺錢父母千里迢迢去外地工作,父母離開的那幾年,我的快樂在慢慢消失,再也感覺不到幸福、感受不到屬於我的愛!我一度的 奮鬥為了能夠取的好成績看到父母的歡笑,卻迷失了自己的歡笑,再也找不到那屬於我的純真微笑 。記憶慢慢的被塵封,回憶里我的笑容很做作。

  

  朋友,是虛偽的,最真的朋友是自己,歡笑過後就是不歡而散。朋友,字眼太陌生了、、、、、、

  那些年、曾今的歡笑,只能在記憶里好好品味了、、、、、、

那些年、曾今的歡笑 標籤:汗水換來的歡笑作文 那些年作文 那些年我們作文 如今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