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那些年少輕狂的承諾700字作文

那些年少輕狂的承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昨天聽老姐說,今天端午節,她會去老媽家,順路給老媽買點水果什麼的,我聽了心裡不禁一陣難過,老姐,跟小妹距離老媽家那麼近,還三天兩頭的去給老媽買東西,而我距離老媽家那麼遠,卻經常連個紅包都給老媽發不上,想一想也真是不孝。

  今天早晨睜開眼睛,想起來今天是端午節,給老媽發紅包,老媽肯定又是不收,那就給老姐發個紅包吧,然後讓老姐幫忙,給老媽買上點水果之類的,本來紅包也不多,只有50塊錢而已!希望老媽他們不要介意,只能當自己一點小的,不能再小的心意了!

  不禁想起來,第一次帶某人回家的時候,也正值端午節,走的時候某人給老媽掏下200塊錢,還跟我說,以後無論哪個節日,都改上雙方父母200塊錢,那時候以為的未來真的特別的美好,感覺前途一片光明,感覺自己也有能力來孝順自己的爸媽,甚至孝順雙方的父母!

  如今結婚6,7年了,也只有在那一年的,端午節,給過老媽倆百塊錢,後來的每一個日子裡,都沒有像某人承諾的那樣,改過雙方父母錢!

  偶爾在過年或者過一些大節日的時候,會給老媽發一個小紅包,可是十次有九次老媽都不要,說起來總再說我們的日子過的不好,讓我們留着自己花!

  現在想一下,那些年少無知的承諾,大概也只是某人當時,為了哄我開心,一時說的一些無心的話吧!只不過自己還是當了真,在最初的幾年裡,總覺着特別的彆扭,沒有做到自己當初承諾的!

  如今似乎也早已習慣了這種,不盡人意的日子,有的時候想一下,別說是給爸媽花了,就連自己,都過的,磕磕絆絆的,至於那些年少輕狂的承諾,大概也只是代表了某人的無心之說!

  如今的自己,再也不是那個年少無知的女孩,懂得了生活的艱辛,也懂得了父母的養育,是那麼的不容易,如今應該做的更加是得好好的努力,爭取早一天能夠實現自己的承諾!



那些年少輕狂的承諾 標籤:年少輕狂作文 我的承諾作文 永遠的承諾作文 愛的承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