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些年1300字作文

那些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看着他們的笑臉,才突然發現,自己已經不是原來的自己,已經永遠回不到過去。原本以為自己愛的是這裡。這裡的人們。可惜到頭來才發現,原來,他們已經和我一樣不再是原來的自己。早就已經變得稜角分明了。原來的叛逆,不舍。全部都消失殆盡在這一年裡。這一年,我們不再是那群因為畢業而抱頭痛哭的孩紙。而變成一個個刺蝟,把自己緊緊地抱成一團。不讓別人接近。害怕別人看透自己柔軟的內心,害怕再一次受到傷害。也許真的如大人沒所說,初一是一個嶄新的開始。沒有人會記得你以前的好與壞。而我們恰恰驗證了這句話。以前叛逆的我們現在都知道了學習,不再是以前那麼無知,那麼無憂無慮了。我也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只是好懷念那時的我們而已吧。如果讓我重新回到過去。也許我會不願意。因為我不想再一次那麼無知,那麼可憐,真心對人家可是他們不一定覺得你有什麼居心。那樣真的好可憐。也許回憶最適合留在心裡。

  人們不總是說初中最適合交朋友了嗎?可是為什麼我沒發現有真心對你好的人呢。我在初中過的好累好難受。你永遠猜不透他們每一個人心裡想什麼。表面上多好的朋友,卻不知背後她怎麼說你,罵你,詛咒你。我真的覺得過得好累,好累。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只能是硬着頭皮,笑盈盈的對待明天的他們和明天的你。我有好多次懷疑自己,我還是我嗎?要不是因為有他們的愛,我都不知道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現在我知道了,我懂了,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原來你付出那麼多得到的只能是別人一個違心的笑臉。而現在我們又無能為力改變現在。只能對自己說一句:goodlucktoyou。是的,我已經不再是原來的那個自己了。我學會了自我安慰,學會了偽裝,學會了看別人眼色,學會了揣摩別人的內心世界。我知道,其實他那種人也活得好累。面對行行色色的人。我們都已經選擇了只記得路,不管自己選擇的對不對,都必須一直走下去。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想去的地方,香格里拉,雲南。巴黎。希臘。印度。每個人都有自己信仰的東西:向日葵,埃菲爾鐵塔,比薩斜塔。每個人的心裡都有着自己的神。而我呢?什麼都沒有。沒有想去的地方,沒有信仰的東西,甚至連自己喜歡的明星都沒有。而我自己的神呢,是我自己。

  記得小時候,我最羨慕姐姐。小時候衣服在我看來最好看。每次跟姑姑吵架都是因為做題的意見不一樣。而現在也是,羨慕姐姐有喜歡的人,有喜歡姐姐的人。

  雨水,又一次沖刷了這個世界,帶去了這個世界的熱量,骯髒。可是雨水有帶走了我的什麼呢?或者說雨水又為我帶累了什麼呢?

  一年年的過去的好快,來到這裡已經一年多了。第一次見到他,長長的頭髮黑紫色的衣服。一副傻裡傻氣的樣子。第一次見到他們,趴在我們班的玻璃上看我。第一次和他們說話。好多好多的的第一次,似乎都消失不見在這一年裡。

  一年過得好快,還有一年,他們就要各奔東西。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見到他們。也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想起我。也許不會吧。

  很高興在這一年裡懂得了許多,很高興在這一年裡我沒有留戀上任何事情,任何人。我懂得了在這個世界上真心對你的人太少。

  累了,別想那麼多吧。但是想放又放不下,而有些事情又總是在你心裡揮之不去。

  太多東西放不下忘不掉。

  山東濟寧市中區濟寧市第十二中學初二:愛久見人心



那些年 標籤:那些年作文 那些年我們作文 這些年作文 那些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