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些年1000字作文

那些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愛情……”耳邊又響起了那首熟悉的歌曲,跳動的旋律本應訴說著青春的活力和美好的愛情,但在我聽來卻更像歌頌那段最純真、最質樸的小學時光,更像歌頌那段最純真的友誼。

  隨着悶熱的夏季的告別,宣告成熟氣息的秋風便漸漸習來,空氣中慢慢瀰漫出陣陣甜膩的果香,讓人心曠神怡。

  放學的鈴聲一打響,我們幾個小夥伴便一股腦地奔後花園沖,陸陸續續停在了芒果樹前。明是我們幾個中最大的,她像個指揮官那樣說道:“你們瞧,那顆芒果樹都結果了,咱們摘幾個來嘗嘗怎麼樣?”說完還伸手指了指那棵掛滿黃燦燦果實的芒果樹,那一個個金黃金黃的小精靈在陽光下顯得格外誘人,隔着鐵絲網還時不時的飄出香氣。

  最貪吃的小敏咽了咽口水,說:“好啊好啊!”站在一旁的琪奸笑說:“我昨天在鐵絲網上剪了一個大洞,我們可以鑽進去!”“好啊好啊!”大家都高興極了,我們四個調皮蛋像四隻小狗一樣鑽了進去。

  好不容易來到了芒果樹下,大家互相看看,點頭示意,按計劃各就各位,開始了我們的摘果行動!我和小敏從書包里拿出袋子,我們負責接住摘下來的芒果;而明就負責撐起琪,讓琪摘芒果。明努力撐起琪,臉憋得像猴屁股一樣通紅通紅的;坐在明肩上的琪則伸手迅速摘下一個個芒果往下扔,我和小敏則用袋子接住那“從天而降”的“戰利品”,大家都忙得不亦樂乎。

  看着袋子里已經快裝滿了芒果,我抬起頭對琪喊道:“好了好了,我們快走吧,被人發現就慘了!”琪點點頭,慢慢從明的肩頭上下來。正當我們準備撤退的時候,一回頭就發現老師正站在我們面前。

  昏黃慢慢爬上天際,還熏染出幾多炫麗的晚霞。我們四個並排站在辦公室門前,像是打了敗仗的戰士一樣;我們的“戰利品”被沒收了,還被老師罰站在辦公室門前,實在讓我們沮喪極了。“咕咕”突然傳出的聲音引起了我們的注意,琪有些尷尬的說:“不好意思,我餓了。”我和明笑了笑,哎,我也餓啊!“哈哈”小敏突然笑起來,“你們看”,說著從褲兜里奇迹般的掏出了一個大芒果!我們都驚訝極了,小敏笑着說:“給,快吃吧,我偷偷藏的呦!”聽到這,大家互相看看,不約而同的都笑了起來,清脆的笑聲回蕩在走廊上。

  那些年,那四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女神偷”,還有那個唯一的“戰利品”鑄就成我最難忘回憶;也許時光已走,我們也不再如當初那般純真無邪,但我相信,無論過了多久,我們之間的友誼永遠都會像那年一樣,永恆不變!

  初二:馬心如



那些年 標籤:那些年作文 那些年我們作文 這些年作文 那些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