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些年我們走過的初中700字作文

那些年我們走過的初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轉眼間,我們到了初三,還有幾個月,大家就要各奔東西,記得,小學時,也是這樣,但也許由於當時年少,沒什麼感覺,但現在,我們成長了,感情細膩不少,自然,是對初中有些不舍的,現在暮然回首才發現,當初的我們,是多麼幸福……

  還記得,2010年時,我們剛剛踏進初中的大門,彼此懷着好奇的眼光互相打探,稚嫩的臉龐下,是一顆顆真摯的心,小打小鬧,逐漸熟絡,初一的我們,太幼稚。

  還記得,2011年時,我們越過初一,走進初二,老師已經改換,也許有些不適應,但最後,還是接受了,下課依舊打打鬧鬧,偶爾流傳着誰誰誰的糗事,然後笑作一團,初二的我們,還沒意識到未來,只覺得開心,沒有意識到,這,是一種幸福,那時的我們,依舊,太幼稚。

  2012年,終究是來了,聽着老師的句句催促的話語,我卻沒由來的有種悲哀,啊,時光好快,終究是要分開的……同學們幾年的相處的情景,像動畫一樣展現在我的眼前,現在想想看,當時,是多麼幸福,而轉望現在,卻只有短短几個月,我們就要和同學說再見,和老師們說再見,和學校的保安、保潔工人說再見,和學校的一草一木。一枝一葉說再見,突然有些許留戀學校的午餐,當年的口口句句的“難吃!”“噁心!”現在確是有着苦澀的味道——那是不舍。

  當時老師不小心穿反衣服的嬉笑;當時同學們鬧出笑話的調侃;當時學校里一切的一切的幸福,都將成為回憶……

  2012……2013……2014……現在……三年,我們朝夕相處,三年,我們一同笑鬧,三年……三年……人生,有幾個三年……世界,有幾個如此的真心朋友……有幾回能與同學笑鬧,能如此幸福……

  朋友,請珍惜你身邊的幸福,它,就在你身邊……

  初三:耀forever靖



那些年我們走過的初中 標籤:那些年我們作文 我們的初中作文 那些年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