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夏末和諧900字作文

夏末和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夏末和諧

  不是所有的樹的木材,並不是所有的路上有一個岔路口。

  風輕輕地吹,我把成熟的,從一個路口到另一個路口。

  一個在老的樹和老人,世界上有沒有顏色,在他們眼裡,那些嘈雜很多,已經不能引起他們的注意,在他們眼中只有天空的顏色。

  我的生活也許是這些叛逆的樹,肆意生長在溫暖的陽光,淡淡的黃色的灰塵,像一朵雲漂浮。

  沒有人會記得我為一棵樹,有沒有必要記住這些污垢記住這一切。一棵樹一直在貫徹執行,除非它是死的,一切的土壤進行了土壤將它最後的微笑。

  誰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也許自己的生活,誰也不知道樹最後會長成什麼可能最終不會成為材料最終留下了一個石窟,但環記住這些年來雕刻,每一個成長的時刻,我們不情願地沉默了。

  無意老了,生活有一段去了。兒童,吃樹上的果子,總是不等待,直到成熟的爬上樹頂,不能等待起飛的未成熟的水果,向前青澀,伴隨着淡淡的苦味。想起這些美妙的幸福童年,有些淡淡的感傷。我帶來了熱情令人垂涎的果樹已經被削減,變成灰燼燃燒后。想到幾年的部分,是,無奈擱淺一天的生活要像一棵樹消失了。多年以後,我們也想童年,吃未成熟的水果,懷孕的那些無辜的思想,將自己的一點點的笑容。時刻在我們的身後,,如煙火老。

  我們可以不影響生長的樹可以不知道他們的生活的長度。

  但是,我們不能讓我們的心靈荒蕪。寂寞的時候,坐在一棵樹上,隨時樹的跳躍增長和生活,感受快樂和悲傷的樹。“柳往年移位,依依漢南。現在看起來擺脫這樣的傷心難過河流和樹木,其中何以堪。”綠色和Angela石窟旋轉,起伏跌宕起伏的生活,生命之樹的重演,而不是人的生活?我們喜歡樹的生長,並最終像一棵樹,趴在地面破壞頹廢。生命是一個漸行漸遠的過程中,伴隨着日落,朝霞,剛一轉身。

  樹,非常安靜。看起來比天空更大。但是的心,比天空還遠。人的一生總是想着自己的生命力,綻放能趕上樹的生長情況和詳盡的努力趕上生活,在一天結束的時候,可容納很少。滿手的陽光每天單書,我們逐漸明白一棵樹,卻怎麼也讀自己的,人們才能真正擺脫其自身的局限性,這是很難擺脫自己的命運。

  我們只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像水邊的陽光,燦爛,溫暖的漣漪;阻止一些獲得寒風像一棵樹,像在黑夜裡的螢火蟲,照亮自己前路。

  初一:盈兔子



夏末和諧 標籤:夏末作文 和諧社會作文 和諧作文 和諧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