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些年350字作文

那些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六年的生活就要結束了,這裡的一切只能變成回憶,那些年,我們曾經天真過,傻過……但這些只是回憶

  六年前,我們都是懵懂的孩紙,第一天踏進這陌生的校園,看着這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走進陌生的教室……一切都是那麼陌生。

  看着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多想自己也快點長大,慢慢,一年一年的過去,才知道,畢業多麼痛苦,進出了六年的門口就要換了,一起學習,一起玩耍的好朋友也要分離了,要和這母校說再見了……

  又要踏進一個陌生的環境,一切又要重新認識,曾經的我們不見了,曾經的生活也要改變了,曾經的曾經也永遠是曾經了。

  那海誓山盟的約定也化作灰煙了,那轟轟烈烈的友誼也漸漸遠去,一起在操場上許諾要一輩子不分離的好朋友也漸漸毫無音訊了,

  畢業就像人生的另一個開始,等你熟悉了,又要把你推進陌生的環境。那些年,那一年,再見了……

  廣東江門開平市西郊六年級:瑩索不解釋



那些年 標籤:那些年作文 那些年我們作文 這些年作文 那些事作文